画角寒天

漫威铁虫/弹丸v3最赤。

【铁虫】I See Fire(1-1)

中世纪Paro,领主Stark & 骑士Parker。

《王国风云2》真是个好游戏…

============

Chapter  1-1

Tony·Stark已经开始觉得无聊了。

要知道,作为一个天才,要管理Stark王国简直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更别提他还有强大的盟友和可靠的廷臣。

可即使这样,他还是得时不时举行个一两场宴会,从百忙中抽出空来应付这些形形色色的乱七八糟,拒绝四五个淫荡的贵族小姐的"热情"提议,顺便看一看能不能"请"到靠谱的军事主管。毕竟总是御驾亲征也实在不是个事,万一落个"残废",问题就大了。

认真说,Stark对这场宴会的期待还是很高的。毕竟刚刚结束又一次十字军东征的骑士团正好路过他的地界,对于雁过拔毛的Stark来说,一位出身于骑士团的虔诚的武艺高超的骑士如果愿意回归俗世成为他的军事主管,那真是再好也没有了。

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除了几位主动黏上来的贵族小姐,和对上帝忠贞不二的骑士团的几位团长,似乎再没什么值得Tony主动搭话的人选了。

Tony忍不住冲着天花板翻了个白眼,深深觉得国王真不是人干的事,要操心这么多事情,还不如窝在自己的工作室里。

又一位贵族小姐扯着花一样的笑容凑到他身边来。问题就在于这位小姐…呃,她的老爹也是她的外祖父,虽然这女孩表面上齐齐整整,没有什么近亲缺陷,但Tony对家庭伦理剧可没兴趣。

哦,真是人间惨剧,Tony被他一位一表三千里的表哥看到了,对方还热情地冲他打招呼。按理说Tony的表哥真是多了去了,因为名门望族生孩子的能力真的是不可小觑,但是这位表哥能让Tony认出来,并且还能跟他打上招呼,主要还是因为他奇葩又曲折的经历。

这位表哥是一位合法私生子,由于身份尴尬,家里就把他送到骑士团去了,然而好巧不巧继承人死了,表哥作为剩下继承人中唯一的男丁被急急火火的召回来。结果不知道他在骑士团经历了什么,回来的时候已经是一个残暴的同性恋了,家人只好又把他打包踢回了骑士团,似乎现在混得不错,还得了块封地。而当他还是继承人的时候Tony还是跟他有过接触的。

Tony没办法,只能堆起笑容走向这位神奇的表哥,心里忍不住对他招呼的目的犯起了嘀咕。

"嗨,Tony!好久不见,看样子你过得不错啊。"

"你也是啊,听说已经有封地了?"

"一块小地方,跟你这Stark王国比起来可太寒碜了。到这来,有个人要介绍给你。"

Tony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他不知道自己身上哪一部分让这位表哥对他一直有一种"自己人"的印象。Tony只是一直没结婚而已,那不过是因为他不想过早把自己拴在某个女人身上。

这种形式的宴会上总是少不了几个隐秘的小房间,方便一些“兴致”上来了的领主大人做些…嗯…这样那样的事情。不过天地良心,Tony可没怎么用过这些地方,原因嘛,主要是这鬼地方一般阴森的很,影响心情。

然而刚一进门,Tony就被对方亮闪闪的盔甲晃了一下眼,心里忍不住怀疑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智障,来参加宴会还穿着一身盔甲。

“好了,Peter,快把你的头盔摘下来,我们尊敬的Stark国王已经来了。”表哥“啪”地一拍Tony的肩膀,对着桌子对面的盔甲怪人说。

Tony仍然是一头雾水,听表哥这意思,是对方想要见自己?骑士团的骑士找一个国王能有什么事?最近也没找骑士团借过钱啊?

骑士把他闪亮的头盔摘了下来,然而Tony觉得整件事情更不对了。

这位…骑士…怎么看都…还是个孩子吧。

按理说,能成为骑士就一定要满21岁,但是眼前这个,怎么看都觉得没满20啊,这谁家小孩瞎穿大人衣服出来玩?

小孩明显很局促,垂着头,手上一刻不停地摆弄着自己的头盔,能看得出他很努力的想要逼迫自己张口说些什么,但是就目前为止,他连一个音节都没发出来。

场面有点尴尬,表哥哈哈一笑,揽过Tony偷偷在他耳边说,“这小鬼是新晋骑士,别看人家年轻,这次东征可没少出风头。本来是能领一块封地的,毕竟年纪小,大团长就只是把自己的银铠甲给了他了。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见你,不过现在看来…”表哥冲Tony挤了挤眼睛“好好享受啊。”然后就冲着对面说了一句“你们聊,我先走了。”就丢下了Tony径自走了。

房间里又是一阵尴尬的沉默。

Tony虽然知道这位小骑士找自己多半不是为了表哥想的那档子事,但他一时也摸不着头脑。再沉默估计也是浪费时间,于是只能硬着头皮先开口

“ 所以,请问,阁下找我到底有什么事呢? ”

小骑士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突然好像下定了决心一样,猛地抬头“尊敬的Stark国王,我需要您的帮助,以此交换,我愿意为您做任何事情!”

Tony扬起了一边眉毛。小骑士显然很不安,强撑着不挪开自己的目光,直视Tony,然而涨红的脸色出卖了他。

“呃,我假设,你应该先让我知道你到底是谁?”

然后他愉快的发现小骑士的耳根已经红透了。

“嗯…很抱歉,国王陛下。我是医院骑士团下属骑士Peter·Parker。”

“那么,我很好奇,我有什么能够帮助阁下的?毕竟我只是一个俗世的国王,而且如阁下所见,我虽然愿意为上帝以及他忠诚的骑士们奉上我的一切,但国内状况也不是很好,要是骑士团需要为下次东征做准备的的话,我恐怕没什么能做的。”

这小骑士莫不是觉得国王们都是上帝忠诚的小羊羔,打算为他的骑士团敲自己一笔?

“不不不,我并不是来为骑士团募捐的。事实上因为我自己的一些问题,我打算返回骑士团之后就向大团长辞行的。”

嗯?Tony的耳朵自觉地竖了起来,一位出身于骑士团的虔诚的武艺高超的…骑士小鬼,似乎很符合他的期望啊。

Tbc

评论(3)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画角寒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