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角寒天

漫威铁虫/弹丸v3最赤。

【最赤】[演员paro/论坛体]听了放送之后我觉得最赤有戏。

系列第四篇。

第二篇的百春链接都发不出去,放弃了……


标题:听了放送之后我觉得最赤有戏。

————————————————————

RT

不愧是深夜放送,料就是够多。

有同感的吗?

1L

有!

2L

+1

3L

是挺甜的,但这两个人毫无互撩的自觉啊,你们不觉得吗?

4L

昨天放送到底说了啥啊???我就听了一会儿,耳朵里回响的都是枫妹和天海魔性的笑声。。。我就没接着听。

5L

哦哦LS估计听的是枫妹笑场那段,确实,这两个人笑起来好魔性啊。我妈昨天晚上起夜的时候还被我吓到了,问我笑的那么诡异到底在听啥。

6L

就是一开始三个人说起定角色时候的事情了。枫妹说自己是最开始定的一个,看到是女主角还很犹豫,觉得自己没有那么多时间。

7L

然后导演就把一章大致架构的剧本给她看了,她就放心大胆的接了。。。

8L

还给观众道歉说和导演一起欺骗了大家的感情对不起啊。

9L

哭着接受枫妹的道歉。QAQ

10L

想看有更多枫妹的V3!!!还是哭着接受现实。。。T^T

11L

最原君也不错啊。我相信他会接受枫妹的遗志(?)把大家救出去的吧?虽然肯定不是全员存活了。。。

12L

我是说枫妹拍V3的时候时间表超奇怪的,同时还在国外开了几场音乐会,还想着这是不是也太拼了,枫妹真的大丈夫?现在。。。我真傻,真的,早该想到的。

13L

然后说到,天海是所有演员除了枫妹以外唯一一个没有试镜就直接定下来的演员。

14L

安定的天海。然而一章杀。。。

15L

好像当时人还在国外就已经定下来会是天海演这个角色来着。

16L

这。。。我怎么闻到了一股钦定的味道。

17L

该不是觉得反正这个角色马上就死了,谁演都一样吧?

18L

不至于吧,小高选角色一向随意,还记得凭呆毛入选的一二代主角吗?

19L

说起来之前也有人吐槽这代呆毛变细了,看来是因为分给了两个人的缘故啊。。。这伏笔,我是服气的。

20L

之后就是超搞笑的最原君入选了。

21L

是的,想起来就哈哈哈哈哈哈哈。

22L

难怪枫妹和天海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L

看你们打了这么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L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先哈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L

到底发生了什么???

26L

最原君到底做了什么???

27L

这个帖子是中了什么哈哈病毒吗???

28L

是这样的,最原君实际上是最后一个定下来的演员,所有其他角色都确定了,但是这个角色始终定不下来人。

29L

好像是因为,导演说什么在试镜的演员身上找不到角色那种弱气但又足够坚定的表现。

30L

这是什么鬼形容?

31L

不过确实是最原君角色的那种感觉啊。

32L

可是最原君蛮合适的啊。演的不是挺棒的?

33L

那是马后炮,定之前最原都算不上圈里人吧,只拍了个小制作,还是个顶缸出演的男二。。。

34L

而且最原君的角色可是真·主角,不能瞎搞。

35L

确实很玄学,最原是怎么接的V3啊?之前男二的时候还勉强说得过去,这下可是真·男主啊?这里面有什么内幕?

36L

最原自己也吐槽来着。

37L

最原:不知道为什么会接到这份工作,还非常疑惑为什么会要我去试镜。但是…因为剧组里有一位我非常喜欢的演员,所以抱着试一试的想法还是去了。

38L

这。。。说的绝逼是枫妹吧。。。

39L

厨力改变世界,创造未来啊。。。

40L

而且你们猜,是谁推荐最原去试镜的?提示:剧组演员中的一位。

41L

么么哒?他跟最原关系不是很好?

42L

真宫寺?学者之间的相互吸引力?

43L

那昆太也有可能啊?

44L

肯定不可能是转子。

45L

东条麻麻?她好像挺照顾最原的?

46L

应该不能是春川,她那个时候应该还不认识百田吧。

47L

枫妹:是我推荐的。

48L

啥?

49L

我是不是眼花了?

50L

等一下槽点超多,让我捋捋,枫妹认识最原?

51L

不认识吧?最原绝对知道枫妹,枫妹也知道最原?表现的不像啊?

52L

不认识啊,认识角色啊,好像枫妹自己说蛮喜欢那部小制作的刑侦剧的来着。

53L

(⊙o⊙)哦,枫妹好像确实蛮喜欢推理剧的,也是一二代弹丸粉来着,我的天哪!

54L

好,线索已经连起来了,进入高潮推理吧!

55L

LS什么鬼?

56L

天海这里也吐槽了,说枫妹的礼物超好选,琴谱或者推理小说,收到她都会超高兴的。

57L

枫妹:你平时就是这么应付我的?

天海:被你发现了哈哈哈哈哈。

枫妹非常响亮的"啧"了一声。

58L

天海这。。。。。难怪分开了。。。

59L

枫妹就跟导演说要不要让最原君来试一试,导演一开始也比较犹豫,后来实在是再拖下去很多档期都得调整,所以死马当活马医让最原试镜的。

60L

枫妹:因为真的已经拖了很长时间,我之后还有音乐会,档期很难排开了。所以就跟导演说让最原君试一试吧,真的再拖下去可能也得同时换个女主角了。

61L

哇,枫妹,我真的觉得这是命运的选择!

62L

然后就是最原君的哈哈哈哈哈试镜了。

63L

???我真的看到现在都没觉得特别好笑啊?你们到底在哈哈哈哈哈些什么?

64L

别急啊,马上就要说到了。

65L

试镜是枫妹搭戏,一共试了两个场景,一个是最开始从柜子里出来,一个是最原一个人回忆枫妹握手的那个地方。

66L

试第一场的时候,枫妹就笑场了哈哈哈哈哈。

67L

最原君做了什么?

68L

超好奇!!!

69L

枫妹不是超沉得住气的吗,这都笑场了?

70L

枫妹:可能是最原君呆的那个柜子门稍微有点紧,他去试镜的时候又比较紧张。好不容易打开了之后就被绊倒了,结结实实地摔在了地上,然后就抬头,用一种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眼神看着我,本来这也没什么,大家当时都没料想到这种情况,结果不知道导演怎么想的在旁边说了一句,摔得好!我就忍不住笑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L

摔得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2L

导演故意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73L

枫妹:导演对最原君摔得非常满意,他之后说,如果这个小伙子没摔这一下,可能演员还得再挑一挑,但是他把角色的那种感觉完全摔出来,所以就是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L

最原终一:摔出来的主角。

75L

我觉得最原真的就是超高校级的幸运吧,这都能被选上。。。

76L

我就说很奇怪为什么女主角都是直接从柜子里走出来的,最原两次都是摔出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7L

之后就说剧本的事情了。这里比较好玩的就是天海说自己"死掉"的过程。

78L

天海:我不是拍完那个和大家从楼梯上下来的场景嘛,然后我剧本就到这个地方,我就去跟导演要剧本,导演看到我过去,很高兴的样子,跟我说,你的剧本已经没有了,来,躺在这个地方,装一下尸体就好了。

79L

很高兴的样子。。。

80L

导演:拍了这么久,终于死人了,我好高兴啊!

81L

天海:我都不知道自己是被谁杀的,就已经死了。

枫妹:啊呀,真巧,我也不知道我杀的是谁呢。

最原:赤松桑不知道死者是谁吗?我记得你好像提前看过一章的剧本不是吗?

82L

最原。。。好记忆力啊,我都忘了这事了。

83L

枫妹说自己看的是剧本架构,就是知道死了人不知道是谁,出现的地方都是○○君的符号。

84L

枫妹:我去问过导演,这个人到底是谁啊,导演是这么回答我的,你绝对想不到的人。

85L

导演就是很享受这种看戏的过程吧。。。

86L

枫妹:所以看到天海死了我超震惊的!我以为你是很重要的角色呢。结果你就死了。

天海:还不是你动的手。

枫妹:我也不是故意要杀你的。

天海:我也不是故意死掉的啊。

87L

这两位原来平时是这么个相处模式啊。。。真的就是损友吧。

88L

是的,后面还互相拆台来着。。。怎么说,像是坏心眼的哥哥和妹妹的那种相处模式?反正我现在觉得还是最赤real一些。

89L

后来三个人又说到拍摄过程,最原不亏是搞刑侦的,好像搜查拍到一半就猜到枫妹可能是凶手了。

90L

诶?这么厉害?我几乎从头到尾都没怀疑过枫妹。

91L

是的,据说还去问枫妹了,枫妹说自己差一点就承认了,结果最原被导演赶走了。。。

92L

导演:最原君不要着急啊,该知道凶手是谁的时候就会知道的。

93L

唉,导演真的就是故意的吧。。。过分。

94L

后面还有互相评价的环节,就这段我觉得最赤超有戏的,而且天海可能知道一些内幕。。。

95L

什么?

96L

想知道枫妹是怎么评价最原的!!!

97L

枫妹:最原君人超级好!非常敏锐,人也特别体贴,平时看起来可能不那么可靠,关键时刻从来不会出现问题,是个值得依靠的人!要是再有自信一点就更好了,不过这样的最原君我也很喜欢呢!

98L

来来来,划重点,这样的最原君我也很喜欢呢!

99L

这样的最原君我也很喜欢呢!

100L

感觉下一次就会是,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101L

嗷嗷嗷,请两位务必要幸福啊!!!

102L

我比较在意天海知道什么内幕啊?

103L

因为天海君好像是这么说的

天海:最原君…(停了一会儿)有喜欢的女孩子了吧,要加油啊,虽然我觉得最原君肯定没问题就是了。

104L

???

105L

这???

106L

这是天海君觉得最原君有戏???

107L

哇,感觉这说明很多问题啊!

108L

天海应该知道最原喜欢枫妹,那就是说。。。枫妹可能也喜欢最原?至少天海视角里是这样???

109L

我的天,双向单箭头???

110L

而且枫妹对此的反应是:最原君有喜欢的女孩子了?那…加油啊,感觉最原君喜欢上的女孩子会很幸福的呢。

111L

是啊枫妹,你超幸福的好吗???

112L

最原喜欢的就是你啊枫妹!!!

113L

我觉得枫妹可能真的不看综艺吧,去最原家的那个节目都那么明显了。。。

114L

我现在比较怕枫妹别是误会什么了吧,那最原君的情路平添了不少坎坷啊。。。

115L

不不不,最后的最后,我觉得最原君已经鼓起勇气打算告白了。

116L

什么????

117L

最原说什么了???

118L

啊啊啊啊啊啊啊,谁有这放送的录音我要再去听一遍,我为什么撑不住睡着了!!!我真是太没用了!!!!

119L

评价自己角色那里吧,我也觉得,我其实觉得最原君几乎都要说出口了。。。

120L

最原:怎么说,和角色一路走来,也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事情和人,感觉我和角色也都有所成长,不能再犹豫不决,止步不前,要努力向前迈进,诚实地面对自己,追求自己想要的(这段声音好小没听清),也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会加油的!至于之后的剧情,那我就用一句话评价一下吧,请各位做好觉悟。

121L

哇。。。。。。。

122L

请各位做好觉悟。

123L

我的妈我现在好怕最原最后也死了,别是个团灭结局吧?

124L

不是吧,枫妹开场就跟大家说了,请大家放心,她跟导演确认过了,最原君是真正的主角,不会中途死掉的。

125L

小高说的话能信?

126L

而且不会中途死,又不是不会终章杀,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气哦,不想接着看了!!!

127L

哎呀不管了,我觉得大家在现实里不都好好的吗,而且最原看样子应该也是下定决心了,与其现在猜来猜去也是要打脸的猜结局,不如猜猜最原君啥时候告白,能不能成功。

128L

我觉得应该稳了,近期大家多关注官方消息吧,估计公开也就是最近的事了。

129L

不一定吧,虽然我也很希望最原成功就是了,但是感觉枫妹也没有特别表现出喜欢最原吧。。。

130L

楼上别这么悲观,其实枫妹对最原评价真的挺高的了,你知道枫妹怎么说天海的吗?

枫妹:天海是个很神奇的人,总是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冒出来。也没什么责任心,比较自由散漫。平时好像总是能见到,但是关键时刻绝对是找不到人的。就好像刚刚也是开播前10分钟才赶过来,随随便便就忘了还有放送这回事了。总之是个靠不住的家伙。

131L

天海还在一边笑着说也没有这么夸张吧。

132L

不过开播前10分钟才到是有点。

133L

我觉得枫妹应该是怨念很深了。。。也是跟天海真的熟。。。不然应该多少会留点面子?

134L

这么一对比。。。我觉得最原还是有戏的,起码枫妹觉得最原值得依靠啊。。。

135L

谁知道呢,估计一章之后枫妹和最原也不会绑定宣传了,再同框估计只有全部完结以后了吧。。。到时候应该也有个结果了。。。

136L

希望最原君告白成功!!!

 

[楼主已关闭此贴回复]


评论
热度(1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画角寒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