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角寒天

漫威铁虫/弹丸v3最赤。

【最赤】[演员paro/论坛体]话说那个最原终一和赤松枫是在一起了吗?

慢慢发存稿。

是系列第一篇,后续发展会有百春主场篇,有天赤前任设定/一句话狛日。



话说那个最原终一和赤松枫是在一起了吗?

——————————————————————

LZ

RT

就是最近因为V3突然大热的最赤cp。

楼主也算是赤松老粉了,虽然她好久之前就隐退追求自己的兴趣弹钢琴去了,但是实在是太喜欢她的表演了,就一直默默地粉来着。最近听说她又复出了真是高兴了好久,即使这作除了天海基本上都不怎么认识,这个最原终一是怎么冒出来的也完全没概念。不过感觉这对cp热度略诡异了吧,明明电视才开播没很久啊?

1L

楼主你……问了个好问题啊。


LZ

我主要是觉得奇怪,有粉丝在V3相关刷我也能理解,毕竟剧里是货真价实的男女主吧。可为什么老能在赤松以前的作品里看见刷最原的?这俩人除了最近开播的V3根本没其他交集吧?还是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了,我错过了一个亿的大新闻???


LZ

而且最原粉真的是很神奇的一帮人啊。还以为会是在刷diss赤松的,作为枫妹老粉我都准备好大刀上去迎战了,仔细一看发现全是些什么:

枫妹好棒啊(最原星星眼)

枫妹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最原终一吗?

枫妹你不要丢下终一一个人啊!他会崩溃的!

枫妹不要怕,交给超高校级的侦探最原终一吧,随叫随到,准时必达!

正常思路自家爱豆和别的女演员合作,两家粉丝不撕也要互相diss上好久。可最原粉好像都是赤松粉假扮的一样,疯狂给赤松打call,顺便给自家爱豆打call。

4L

楼上+1

5L

可能最原买了假粉吧2333


LZ

说起来最原终一是新人吗?感觉没怎么听说过他呢,有活体最原粉好心科普一下吗?

7L

嘛,也不算是最原粉了,不过最原君的事情多少知道一点。他确实是个新人,之前好像完全没有演戏的经验,好像还是研究生来着?

8L

诶?这也行?表演专业的研究生吗?

9L

不是哦,好像是跟刑侦有关的专业呢。他原本是作为专业指导的身份参加了一部小制作的刑侦剧吧,结果男二那个演员开拍之前突然说档期冲突来不了,最原就顶缸拍摄了,之后就小火了一把的样子。

10L

好像在那之后最原君就接了V3,虽说也是男二吧,但毕竟这IP人气在呢,想不火也难吧。据说那部小制作剧的第二季也快拍了,打算把最原从男二扶正呢。

11L

这。。。这根本是超高校级的幸圌运吧,这都能当演员,还接了v3?我决定了我要现在就好好读书,考上研究生我说不定就能出现在V4的演职员表里了!

12L

楼上醒醒,太阳晒腚了。

13L

不过最原粉好像确实都特别喜欢赤松,看剧的时候也疯狂给赤松打call,只有在赤松和别人互动的时候看着一条条绿色的草原终一你才能感觉到最原,确实。。。也是有粉的。

14L

粉不如黑系列。

15L

我觉得lz说的有道理啊,最原粉根本就都是赤松老缠粉假扮的吧。。。

16L

别扯了好吗?最原粉再老缠也比不过最原本人,我的妈啊,你们看了前两天那个访谈了吗?我的狗眼都要被闪瞎了!

17L

别说那个访谈了,我猜那差不多就是万恶之源了。来吧,让我来拯救一下这楼的走向吧,LZ建议找个僻静的地方亲自看一下,感受一下吧

链接

18L

我。。。的。。。妈。。。啊。。。看之前我还是一个正常的最原女友粉,看之后我只想说:

求两位大大赶紧结婚吧,结婚证的钱我掏了。

19L

这两个人之间的气氛也太粉红了吧!肯定是已经在一起了吧!垃圌圾官方,这都不公开恋情!!!

20L

不不不,我觉得就是这都不公开,说明肯定还是没在一起吧。。。别的不说,我真的很担心最原告白的时候会当场晕过去。

21L

楼上你说出了重点啊。后面么么哒君上线的时候,枫妹为了腾位置就稍微坐的近了一点,我感觉最原身上的毛都要炸起来了。

22L

毛都要炸起来了23333333

不过他真的好圌紧张啊,脸那么红真的不是发烧了吗?我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他不停地在抖啊。


LZ

啊啊啊,到底发生了什么?求看了的小伙伴告诉我一下啊,我现在在外面看不了视频,感觉自己快死了QAQ

24L

抚摸楼主,顺便同求直播啊,我也看不了视频,太委屈了,我为什么偏偏今天出差啊T_T

25L

请叫我小天使~正好我也刚打开视频。

我看看啊,主要是宣传V3,上场首先是最原和赤松啦。毕竟官方CP,为我之前买的天赤股挽尊一秒。

26L

同买了天赤股的感到膝盖中了一箭。

27L

别提了,毕竟俩人合作那么多次,买了天赤股的绝对不在少数好吗,只能说官方欺诈!!!不过弹丸的官方。。。这种水平,属于正常发挥啊。

28L

垃圌圾官方!殴打弹丸官方!

29L

+1

30L

+10086

31L

然后主持人就大致问了些拍摄感想什么的,枫妹回答都比较官方,感谢摄制组啊导演什么的,我就不转述了。

重点在旁边最原君的表情,全程盯着赤松侧脸,那叫一个全神贯注啊,那叫一个脉脉含情啊,即使被帽子遮住了一半脸你都能鲜明地感受到,来给你们截几张图感受一下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32L

这仿佛是……我看到了美味的表情。

33L

楼上滚粗,气氛全被破坏掉了。

34L

话说最原以前上圌访谈不戴帽子的啊,这是为了还原角色?

35L

在看这个访谈之前,我也是这么想的。

看了之后,我觉得事情并不像我想象的那么简单。

沼跃鱼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36L

什么意思?

37L

据说是最原自己一直要戴着的,估计是想压制一下自己这赤圌裸裸的小眼神吧。

38L

然而

图片1.jpg

39L

然而

图片2.jpg

40L

这根本一点用都没有吧!!!眼神实在太明显了吧!!!观众又不瞎!!!

图片3.jpg

41L

真是令人绝望的失败作战啊。

42L

最原君的回答也是满满的槽点啊。

主持人:那最原君呢?这次拍摄V3过程有什么感想吗?

最原君:我觉得我非常幸圌运,能和赤松桑合……和摄制组的大家一起合作,完成这次的拍摄,对我来说是非常宝贵的经验。

43L

最原君。。。明显一开始打算只说赤松桑啊,可是剧组里那么多大佬。。。幸好他改口了啊。

44L

我猜是赤松桑对他露出了和善的微笑吧

和善的微笑.jpg

45L

卧圌槽!!!这谁p的,站出来我不打死他!!!快把王马这张黑化脸刷走!!!

46L

这个访谈基本上就是从这里开始,走向越来越奇怪了。

47L

说起来这楼的走向也越来越奇怪了呢。

48L

直播小天使呢,怎么不见了?

49L

我在呢!!!这段有点长啊,打字好麻烦啊

50L

抚摸小天使,小天使加油,么么哒╭(╯3╰)╮

51L

主持人:两位这还是第一次合作呢,合作过程中有什么可以和我们大家分享一下的经历吗?

最原:赤松桑是一位非常非常优秀的演员,跟她对戏的时候,我总是能学到很多东西。而且她人也很好,我有的时候把握不准角色的感觉,会NG很多次,她不仅不会不耐烦,还会非常耐心地指导我,帮助我,努力去找到角色的状态。她对自己的要求也很高,即使一个镜头已经没什么问题了,她也会努力追求更好的表达。而且和摄制组的大家关系都很好,我们拍摄的时候有时会受剧本影响(笑),进入一个非常低迷的状态,赤松桑会用各种方式来给我们打气,很多次我都会有,啊幸好有赤松桑在,这样的感觉。能和这样一位演员合作,我真的非常开心,同时也觉得自己非常幸圌运。

52L

惊了!!!

53L

我的天啊!!!

54L

小天使真的辛苦了!!!

55L

我真是第一次见最原连着说了这么多话!!!

56L

这可能是个假最原吧。。。他平时不是超腼腆的吗?说话的原则基本是你不问我就不说,问了我也不一定说,每逢开口,必然脸红。我真是第一次见他这么旁若无人滔滔不绝的说了这么多,他。。。他不是百田上身了吧?

57L

而且这内容,实力枫吹啊!!!

58L

而且这流利度,我怀疑他不是百田上身就是写好了之后背下来的吧???

59L

写好了背下来233333不行我已经脑补出画面了。

60L

其实最原话说到一半的时候主持人就已经试图在打断他了,愣是没有成功。而且枫妹的表情,给你们看。

图片4.jpg

61L

枫妹这尬笑。

62L

废话这种情况下也只能尬笑了吧。

63L

主持人:…那,那赤松桑呢?你在和最原君合作的时候有什么感受呢?

枫妹:最原君实在是太客气了,最原君也很厉害呢,因为这个剧本,怎么说呢?其实前后颠覆转折真的很大,但是最原君把那种状态完美的呈现出来了,可以说即使是我也未必有把握能做到这种程度,最原君真的是非常优秀呢!

⑥4L

感到了主持人内心的动摇。

65L

商业互吹,可以的。

66L

听枫妹这意思好像最原这个角色还活了蛮久?那这次应该不会像2代一样折翼了?

67L

真的?我之前一直觉得最原估计不是一章杀就是二章杀,毕竟讨喜的角色活不久这都是弹丸定论了。

68L

小高:你尽管奶,奶对了算我输。

69L

妈圌的,垃圌圾小高,赶紧上天!!!

70L

枫妹:其实说实话,因为剧本的关系,我还以为最原君会很生我的气的?毕竟某种程度上,最原君算是被骗进来的(笑)。

最原:怎么会?那不是赤松桑的错啊!剧本设定是没有办法的事啊。我,我不会生你的气的。

最原君,你可放过你的帽檐吧,再压也遮不住你通红的脸好吗?

71L

我不会生你的气的。。。

72L

别说了,你们。。。在一起吧。。。


LZ

我决定了,从今天开始我就是最赤党了,谁要是说他们没在一起先问过我手里的大刀!

74L

楼主冷静啊,讲道理你这是要砍死之前的自己吗?

75L

枫妹:不过最原君稍微有点不自信呢,其实最原君是个非常有天分的演员,在表演方面也很有自己的想法,我想,要是最原君能够放开手脚按自己的想法表演的话,一定能呈现出更精彩的表演。

最原的表情

图片5.jpg

76L

仿佛突然中了五百万

77L

仿佛被突如其来地幸圌运砸昏了头

78L

楼上你说的是二代的狛枝吧。。。

79L

最原:是,是这样吗?虽然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我一定会像赤松桑说的那样努力的!!!

请根据叹号的数量自行想象最原当时的语气。

枫妹:嗯,我也要一起努力啊!

80L

啊,我感受到了,传说中的恋爱的酸臭味!

81L

楼上醒醒,这两个人明明很正直在讨论提升演技的事啊!

82L

不不不,楼上才应该醒醒好吗,你把这段话放到刚在一起的情侣身上简直无缝对接不是吗?

83L

抱住小天使mua一口,感谢小天使给我们吃这一口甜甜的最赤糖!

84L

接下来就邀请嘉宾上场了,主要就是谈剧情了,最赤小细节楼里之前也有说我就不转述了。最原君后面都好安静啊,几乎不说话,就算谈到他也只能靠分辨帽檐动作看他是点头还是摇头啊。。。直播就到这里吧,大家回去看一下视频就知道了~

85L

我猜最原君此时的心路历程一定是这样的:

啊赤松桑坐过来了,啊啊啊好近好近,怎么办???

不知道他们在谈什么胡乱点个头吧。。。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做什么???这节目什么时候结束啊???

86L

楼上GJ


LZ

感谢小天使~谢谢大家给我解惑啊,我们最赤cp tag下再会啊!!!


 

[此贴已被楼主关闭回复]

评论(1)
热度(30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画角寒天 | Powered by LOFTER